llia

比起当赛文婷梦女,更想成为次十四

【次十四】全知干预视角惩罚 2

  知道贴完两面就算解放的Joshua果断说出了自己口袋里还有50个的事实。

  所以现在受罚的只剩下了coups,2gg和俊尼。

  为了让这三位赶紧完成任务,Dino提议用葡萄粒做三行诗。

  文俊辉虽然利用了外国人的特权,但还是以失败告终。

  自告奋勇的权hoshi给自己的ins打了个广告。

  🦊“hoshi啊,结束的时候麻烦给我们结一下广告费。”

  🐯“为什么?凭什么?”

  🦊“因为我们有出境哦🫰🏻”

  🐯“…………服了。”

  最后更是来到了重量级的Joshua。

  🦦“一二三,bo”

  Joshua夹着嗓子冲着对面比心“亲亲我嘛。”

  🦦“一二三,do”

  Joshua又伸手指向自己的脸“道兼啊,你亲亲我嘛。”

  🦦“一二三,ar”

  Joshua又抱起了自己“I love you.”

  崔智允是在受不了Joshua这副样子,拿了个逗猫棒,沾了一点水,一边甩一边说“不管你是个什么玩意,赶紧从我家大小姐身上下来。”

  Joshua精准捕捉到关键词“大小姐????”

  崔智允眼神坚定的像是要入党,果断点头“yes。”

  听到的都笑了,崔智允还单纯的挠了挠头“啊,不可以吗?”

  正义判官8老师义正言辞地纠正崔智允“智允呐,拒绝泥塑,shua hiong能一拳打飞8个你呢。”

  崔智允冲徐明浩作揖“大师我悟了。”

  🦌“诶撒说什么呢,我才不会打我们智允公主nim。”

  徐明浩无语“哥你又溺爱她。”

  Joshua笑着摸了摸崔智允的头无声说了句“亲亲我吧”,崔智允当然看出来了,红着脸就跑了,跑到了coups旁边躺在了沙发上。

  🍒“你来干嘛?”

  🦊“我来休息。”

  🍒“不行哦,坐沙发要给我10个葡萄。”

  🦊“凭什么,这又不是你的沙发。”

  🍒“你来之前我可以坐你那儿,你来了之后我就只能坐这里了,你抢了我的位置诶。”

  🦊“你很取闹诶,哪有这样的啊,仲裁人!”

  全圆佑终于听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崔智允的呼唤,立马站起来就跑过来了。

  👓“怎么了,智允xi。”

  崔智允一副气鼓鼓的样子指着沙发“仲裁人nim,刚刚coups说我抢了他的位置,要我给他10个葡萄。”

  🍒“有错吗?这很合理啊。”

  崔智允回头都不回头看他,还是看着全圆佑“有这样的吗?沙发又不是他的,这完全是抢劫啊抢劫,明目张胆的抢劫。”

  全圆佑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摸了摸崔智允的头,然后公平的对coups说“coups啊,确实不该要呢。”

  说完又转过头来看着崔智允,伸手一使劲就把她拽起来了“坐那边不要葡萄粒,我们坐那边吧。”

  听到这话崔智允就乖乖跟着全圆佑走了,还不忘回头给coups做个鬼脸,差点没给后面coups气得暴揍她一顿。

  当然为了赚葡萄的coups还是跟着这俩人走了。

  🍒“智允呐,给我点葡萄吧。”

  🦊“你叫我智允姐姐我就给你,叫一声给一个。”

  coups瞪眼“说什么呢,你小子。”

  🦊“那对不起了,没有葡萄哦。”

  另一边在吃可颂华夫,崔智允看了两眼,没什么食欲,就没过去。

  然而俊尼又开始烤五花肉,崔智允顿时两眼放光,噔噔噔跑了过去“俊尼,好想吃啊。”

  文俊辉笑了笑“好啊,烤好之后给你吃。”

  而摸摸观察的尹净汉放了大招,夹了一堆泡菜放到了烤盘上,一下子吸引了辛奇爱好者权呼吸的注意力。

  🐕“烤五花肉,饿了,那边有拌面啊。coups,给我做碗拌面吧。”

  🍒“你要给我几个葡萄?”

  🐕“吃的的话,十个。”

  🍒“多给几个吗?”

  🐕“拌面的话,8个。”

  本来站起来的coups一下又倒回了沙发上“我不做了。”

  🐰“煮拌面给8个吗?那我来煮吧。”

  🦊“净汉尼赚葡萄赚上瘾了吗?”

  🐰“得赚够才能休息啊。”

  然后两只dog闻到了五花肉的香味。

  🐕“俊尼,一起吃五花肉吧。”

  🐱“你给几个葡萄啊。”

  🐕“给你十个。”

  🐰“这里也有我的股份哦。”

  🐕“给俊十个,净汉尼三个。”

  🐰“问俊尼吧。”

  文俊辉灵机一动“好,那拍卖吧。”

  最后以20个葡萄的价格成功售出。

  售出之前,文俊辉还不忘给刚才说想尝尝的崔智允夹一块,崔智允吃完给俊尼竖了个大拇指“超级好吃啊,俊尼。”

  文俊辉笑了笑,然后用刚才喂崔智允吃饭的夹子自己也夹了一块吃。

  另一边开启了写真大赛,崔智允也兴致冲冲的报名,排在了尹净汉后面,见识到尹净汉超绝摄像技术的崔智允叹了口气。

  然后性质勃勃的指挥Dino摆各种姿势,但没有满意的拍摄角度,还是没有按下快门键。

  李灿摆来摆去就有点不耐烦了“明明不用赚葡萄,还要来折腾我。”

  🦊“灿呐,别动,就这个姿势,想象一下,面前是你最喜欢的食物,笑一个。”

  李灿抽了抽嘴角,然后笑了。

  崔智允及时按下快门键,拍下了最满意的照片。

  拍下来就把照片和相机递给了Dino,自己又跑一边玩去了。

  而Dino看着照片觉得还行,就放起来了,最后的葡萄当然是给了coups。

  而走开的崔智允则是在沙发上躺平了。

  后来又召开了窝怒画像大赛,一个邪恶的想法在崔智允脑袋里形成。

  🦊“我也要参加!”

  大赛开始后,崔智允拿着本子和笔窝到了沙发上,两耳不闻窗外事(指次人调侃画全圆佑就是画简笔画的事),一心只画搞笑图。

  最后俊尼,hoshi,Joshua和珉奎画得虽然有些差强人意,但好歹也只写实派,到了崔智允这里,明晃晃的亮出了自己的本子。

  🦊“噔噔蹬蹬,全圆邦。”

  众人看到嘎嘎大乐,全圆佑虽然在笑,可看起来很悲伤。

  👓“智允呐,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这样的吗?”

  🦊“我很喜欢看邦邦,也很喜欢窝怒,结合一下怎么了?”

  Joshua则学着刚刚崔智允拿逗猫棒“驱鬼”的样子给崔智允“驱鬼”。

  🦌“不管你是个什么玩意儿,赶紧从我们公主身上下来。”

  👓“本来不要我看她还以为她很了解我的面部特征呢,结果,智允呐,这算是1+1=2吗?”

  🦊“阿尼,这算一加一大于二,我喜欢窝怒也喜欢邦邦,所以会更更更喜欢全圆邦。”

  最后投票的时候,自认为画得最差的俊尼,选择了照顾另一项业务。

  🐱“啊,一会儿肉要糊了。”说完跑回了烤炉旁边。

  🦊“要糊了?这可不行。”来到了俊尼旁边。

  其他人看着这俩人一副逃避投票的样子全都笑了。

  收到了嘲笑的崔智允,内心默默:等着吧,都让你们变邦邦。

  看了一会儿俊尼烤肉之后,崔智允就拿着画本走到了另一边坐下,安安静静开始创作了。

  正所谓孩子静悄悄,一定在作妖,安静呆了一会儿的崔智允,终于三下五除二画完了全员邦邦肖像画。

  而另一边沙发上的次人也开始了含水憋笑的挑战。

  崔智允在远处看着无所事事的coups,小心翼翼地把崔胜邦撕了下来,放到了地上,然后走过去把自己的画册给了coups。

  次人看到自己的邦邦肖像画都笑了,但都没喷水。崔智允丢下了一句“无聊”就走到了餐桌旁边观战。

  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以至于错过了俊尼的表演。

  至于晚上,崔智允特意把自己画的邦邦肖像画又出了一版电子的发到了wvs上。

  本来在打扫的时候看到了地上的崔胜邦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的崔胜哲还是看到了崔智允的wvs。

  🦊:大师出品,必是精品。

  [图片]x13

  🍒:明明在沙发旁边找到了原片来着。

  🦊回复🍒:复制!粘贴!

  🐰:我惹到你了吗。

  🦊回复🐰:你猜🤪

  🦌:我们不是一条战线的吗?

  🦊回复🦌:我怎么不知道。

  🐱:哇,太太考虑接稿吗?

  🦊回复🐱:暂时不考虑。

  🐱回复🦊:那就好,如果考虑的话,那我可要报警了。

  🦊回复🐱:😓

  🍊:你们吵架能不能不要算上我。

  🦊回复🍊: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啊。

  🦦:大师,你少画了你自己。

  🦊回复🦦: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就是故意不画自己的呢。

  🍚:自私的家伙。

  🦊回复🍚:私密马赛欧尼酱,哇达西就是故意的🤪

评论(2)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