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ia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嘿🦖🖐🙋才几嫩搜油末度🖐🙋啵过西坡搜一抖🕶🖐🙋哦就米龙剋西干⏳你羊看喽几就麻🌸✨👀🍜bus🚌啊类搜going🖐🙋一步搜🛌给搜going🖐🙋going嗯哦接那no也给going🖐🙋going💎💎💎

【次十四】新人美时期的日常

①哥,我是女孩子啊。

  关于崔智允的中性穿搭以及干瘪的身材,让一开始在小绿屋和后来加入的,都以为崔智允是个瘦小子。

  最突出的是善良仅次于上帝的道兼米。

  这天一群人练习完之后去食堂吃饭,性别和食量成正比的崔智允吃得肯定没有哥哥们多,而善良的道兼米把自己的饭拨给了崔智允好多。

  🗡️“得多吃点啊,我们智允,得长壮点长高点才行啊。”

  崔智允内心:我是女生长壮了合适吗?

  但没有把话说出来,只是在内心默默反驳,也不好意思回绝了道兼米的好意,只能默默把饭全都吃掉,那一天差点没给崔智允撑吐了。

  直到金珉奎,coups,李知勋和全圆佑去找崔智允谈话之后,崔智允才意识到所有人好像都把她默认成了男孩子。

  知道之后的崔智允再一次和道兼米一起吃饭,而他又一次想把自己的饭拨给崔智允,崔智允一把拦下了他的动作“硕珉前辈,其实我是女孩子来着,吃的少很正常的。”

  道兼米疑惑“说什么呢,明明长得也像男孩子,穿衣打扮也像男孩子,除了名字像个女孩子,哪里都是男孩子啊。”

  崔智允哭笑不得“欧巴,我真的是女孩子来着。”

  听到欧巴两个字的道兼米,表情跟吃了💩一样“智允呐,虽然你是女孩子,还是叫hiong吧,叫欧巴怪让人不习惯的。”

  此刻这个善良仅次于上帝的小男孩仿佛在崔智允身上射了一箭。

  所以,虽然现在崔智允对道兼米的态度很软,但叫欧巴这事还是不好商量来着。

②男朋友?阿尼,是亲哥。

  因为练习生时期很少提起自己的家人,所以第一次见到吹燃尽之后还教育了崔智允一顿。

  那天刚被收走了团戒,给爸爸妈妈打完电话就从又投入了练习中,直到下班回宿舍的时候,崔智允在门口看到了特地来接她回家呆一天的吹燃尽。

  因为在这之前崔然竣还在LA留学(私设),忽然就转学回来了,回来的第一件事是放下行李来接妹妹回家,来之前还听到妈妈说妹妹可能会不太开心,所以来的时候还买了她小时候会攒钱买的煮鱼饼和鲫鱼饼。

  崔智允出公司的时候正被围在一帮大老爷们中间,一群人都闷闷不乐的样子,崔智允更上脸,甚至连头都没抬起来,任由金珉奎牵着往前走,崔然竣看见崔智允这副丧样子开口叫她“崔智允!”

  崔智允听见熟悉的声音一下子就抬起了头,看到是崔然竣,就一把甩开了金珉奎的手,笑呵呵地飞奔过去,崔然竣也张开双壁,任由崔智允扑到他身上。

  接稳之后崔然竣还颠了颠“你怎么又瘦了啊,多吃点吧,要不然下次打架的时候我一拳你就飞走了。”

  崔智允本来已经到了眼眶里的泪一下就回去了“你就不能说点好话啊,刚回来就说要揍我的话。”

  身后的哥几个看着俩人这副亲密样子都蒙圈了。

  🦦“她……谈恋爱了?”

  🍒“阿c,可不能早恋啊。”说着拍了拍金珉奎“你去把那丫头拽下来。”

  金珉奎化身珉不乐“你为什么不去啊。”

  善良且没心眼的李硕珉自告奋勇“我去吧。”

  说完就大步流星的朝俩人走去,然而还没走到崔智允就跳下来了,崔智允转头看见了道兼米,就挥了挥手“硕珉hiong,我今天不回宿舍了啊,明天会准时来的。”

  李硕珉惊呆了,瞪着眼睛愣了一会儿,而这一会儿功夫,崔智允和崔然竣已经走出去好远了。

  等他在反应过来的时候身后那一帮人也过来了。

  🍒“……或许你还记得你的任务吗?”

  🗡️“诶,我的妹妹呢?我那么大个妹妹怎么一眨眼就不见了。”

  🐕“你在干嘛啊?”

  🗡️“我不知道啊,我还没说话她就走了。”

  文俊辉看着崔智允远去的背影“唉,明天再说吧,但愿一晚上她不会误入歧途。”

  🐰“那哪行啊,我给她打个电话。”

  说着就给已经上了出租车的崔智允打过去了电话。

  在出租车上的崔智允接到了电话还有点疑惑“喂?净汉哥,有事吗?”

  🐰“eigi呀,你今天晚上不回宿舍吗?”

  🦊“对啊,硕珉哥没和你们说嘛?我今天回家住一晚上,明天回准时练习的?”

  🐰“回爸爸妈妈家吗?”

  🦊“对啊,不然去哪?”

  🐰“带你走的……”

  这边尹净汉还没问出来,崔智允的手机就没电自动关机了。

  🦊“诶,关机了。”

  尹净汉看着忽然挂断的手机界面,有点恼,然后又打了好几个,结果都是用户已关机,深知崔智允手机不喜欢充电,且只会睡觉的时候充电,第二天起床才会再次开机的徐明浩开口。

  🐸“净汉哥,她手机没电了第二天才会开机的,等第二天她来了再说吧。”

  这天晚上,十几个大小伙子愣是没睡好,尤其是没把人带回来的李硕珉和已经动了心思的崔胜哲,第二天一帮人顶着一副黑眼圈来到了公司,反观崔智允,精神抖擞,容光焕发。

  崔智允看到这帮大老爷们跟被吸了阳气一样“你们昨天组团打游戏了?”

  本来心里就窝着一团火的1和2直接开始教育。

  🍒“小小年纪就早恋了?你挺牛啊,崔智允。”

  🐰“还跟人家直接走了。”

  反观这两位气冲冲的样子,李硕珉倒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独具一格。

  🗡️“我还没说话呢,你就跟他走了。”

  崔智允有点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不是,什么男朋友啊?我没早恋好不好。”

  崔胜哲一听这个瞪大了眼珠子“还说呢,你都跳到他身上了,还跟他手挽手回家的。”

  崔智允总算听明白了,但是玩心大发“跟你们不是也会这样吗,难道我一下谈了这么多男朋友吗?”

  🍒“和我们哪能跟那个兔崽子一样啊,我……们是哥哥。”

  🐰“你还嬉皮笑脸的,说的这么严肃的事,你怎么还笑呢。”

  🦊“哈哈哈哈哈,那是我哥啊,我亲哥,昨天刚留学回来,特地接我回家的。”

  这次蒙圈的成了这群大老爷们了,但金珉奎这个傻狗还是不相信。

  🐕“什么嘛,骗人也说个像样的理由啊,明明长得一点都不像来着。”

  🦊“虽然大家都这么说来着,但是还是得澄清一下,你们昨天看到的那个兔崽子确实是我的亲哥崔然竣,不光是亲哥,还是双胞胎哥哥,至于为什么我俩长得不像,是因为我们一个长得像妈妈,一个长得像爸爸。”

  🐰“那你昨天还挂我电话,这个没得狡辩了吧?”

  崔智允听到尹净汉的抱怨,使劲拍了一下脑袋“坏了,手机现在还没有充电来着。”

  崔胜澈见误会说开了就揉了揉崔智允的头发,搂着她进了练习室“好啦,一会儿用哥的充电器充电吧。”

  实际上内心也爽得一批:媳妇儿又有着落了。

  PS:次人里面最早动心的是coups哦,说真的甚至在一开始以为崔智允是个男生的时候就动心了,甚至晚上还会怀疑自己的性取向到睡不着,虽然那时候小山茶比较小,但那时候刚巧是艾斯库普斯脸红的青春期啊。

评论(9)

热度(2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